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新森林人于12月19日上市 越野性能更强

2012年12月06日2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5万元级别中级SUV: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PK 一汽马自达CX-7(国产车型未参展)

  国产中级SUV之争 现代全新胜达终国产 一马CX-7明年搅局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相比于紧凑型SUV在空间上的斤斤计较,中型SUV显然就要大方得多。从圣达菲新胜达再到今天的全新胜达,现代的这辆中型SUV在进口了多年之后终于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国产版本的车型。

  CX-7虽然目前还是通过进口方式销售,但是目前马自达已经开始着手CX-7的国产化,在不久之后这款来自马自达的中级SUV也将成为国产中级SUV市场中一个重要的搅局者。同时也将是全新胜达一个不可忽视的竞争对手。

 

  虽然都是以大空间为定位的中级SUV,但是不同的品牌设计理念同样让全新胜达CX-7拥有了风格迥异的定位。如果没有CX-7的存在,那么基于流体雕塑打造而来的全新胜达充满了硬朗的运动感。可是当以ZOOM-ZOOM理念打造而来的CX-7以类似跑车般圆润的线条出现的时候,全新胜达就显然要居家得多。

  和老款车型一样,全新胜达提供了三排七座的空间配置,韩系车一如既往的丰富配置也为全新胜达提供了ATCC转向牵引力控制系统、MDPS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胎压监测、偏航辅助、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系统等更多的电子辅助系统,还有基于雷达控制的自适应主动巡航系统。不过对于全新胜达来说,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第一次出现在北京现代的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新胜达将全系标配2.0L和2.4L GDI动力

马自达 CX-7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CX-7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CX-7】

  相比于全新胜达的年轻化,CX-7就略显得老迈,虽然它依旧拥有着时尚的造型和宽敞的空间,但是诸多高科技的人性化配备开始与之无缘。作为一款老车型,强劲的动力表现成为了它的杀手锏。据悉,国产之后的CX-7将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引擎和全时四驱系统。而这套动力正是马自达高性能品牌MPS的标准配备。不过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则更乐意向国内的消费者推荐旗下的大型SUV CX-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