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桑塔纳或售7.98-11.58万 将于16日上市

2012年12月07日07: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相信经过广州车展,大家对新桑塔纳已经有了很多的了解,日前有媒体曝光疑似新桑塔纳价格,或售7.98-11.58万。当然这个价格的准确性还有待于验证,但这也不用等待多日,新车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在各地到店,对这个车型关注的朋友可以现场体验一下实车。同时,与桑塔纳同平台的兄弟车型——全新捷达,也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

 

  新车概述:新桑塔纳相比老款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全新的发动机,可以说,除了名字沿用经典被寄予厚望之外,新桑塔纳已经完全变为另外一款车。其来源于PQ25平台,在POLO三厢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新车虽定位A0+,但却配备了前方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配置。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桑塔纳将匹配最新的EA211系列1.4L以及1.6L发动机,EA211发动机大众蓝驱技术的一部分,采用了MPI发动机技术和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外壳技术,重量比目前的EA111发动机还要轻14千克。1.6L 最大功率81kw(110PS) 1.4L机型,最大功率66kw(90PS)。


   相关阅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