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代号J71E! 全新马6明年4月进口/轴距加长

2012年12月07日0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轴距达到2830mm 预计2013年底国产

  内部风格:马自达为全新一代马6提供了深色和浅色内饰,同时内饰材质提供了三种材料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饱满的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相当的包裹感,装饰板将仪表板分割为上下两部分。软性材质构成了整车内饰的触感,按键的触感进行了优化设计。

  车身尺寸:全新一代马自达6带来了2830mm的轴距,同时前桥往车头方向前移了100mm以减小车辆的前悬长度获得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样的,后悬尺寸也进行了缩短。更大的轴距带来的必然是更大的车内空间,全新一代马自达6前排乘员肩部空间达到145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后排腿部空间则增加了37mm达到了984mm。

  配备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了一套动态驾驶系统以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动力更加线性的输出和平顺的底盘表现都是SKYACTIV技术所追求的均衡效果。驾驶者通过对驾驶模式的选择可以对车辆的转向,动力输出以及悬挂进行最优化的匹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6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6

实拍图片:1881

评测文章: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