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皮卡行业精英沙龙举办 共话"三四级市场"

2012年12月07日1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2月7日,由中国皮卡网主办的“2012(第二届)中国皮卡行业精英沙龙活动”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国内皮卡行业专家、各个国内皮卡企业领导、高管以及参与2012皮卡中国行活动的合作、支持单位代表嘉宾3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皮卡精英沙龙活动。来自国内的30余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全程报道。本次皮卡精英沙龙活动成为本年度皮卡行业的最后一次盛会,也是对中国皮卡行业2012年度总结的盛会。

  2012(第二届)中国皮卡行业精英沙龙活动以“融合•合作•创新”为指导思想,围绕“2012-2013中国皮卡三四级市场营销创新”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与会嘉宾基于2012年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态势,结合自身观点,对明年皮卡行业的发展走向及市场未来进行讨论。专家、企业代表、媒体观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皮卡的客户群体分布在建筑、电力等传统生产行业,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私营业主,甚至农民对皮卡车的需求近年来一直被看好。伴随着城乡一体化的进程,未来皮卡的市场需求有很大的空间。市场的融合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契机,紧抓契机、共赢发展是众多皮卡企业的一致诉求。伴随一二线城市对皮卡车型的限制政策,三四线市场才是皮卡市场未来的重点,三四线市场营销创新便显得尤为重要。本次皮卡精英沙龙活动将行业专家、企业高管与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为中国皮卡行业的健康发展建立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

  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中国皮卡行业继续发展、稳步前进,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销量稳步递增。由中国皮卡网主办的“2012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大型皮卡文化体验活动在福建、广西、四川、云南的16县市成功举办,为中国皮卡文化的传播、皮卡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皮卡中国行2012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与本次精英沙龙同期举办,在2012皮卡中国行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车型、参与单位等均获得表彰奖项。

  我国的皮卡行业在经历多年发展之后,成为了稳定增长的细分市场,推动皮卡市场的良性发展,成为了中国皮卡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经销商汽车媒体共同探讨的最重要话题, 2012(第二届)中国皮卡行业精英沙龙活动汇聚国内皮卡行业精英共话三四级皮卡市场未来,必将为中国皮卡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提供更加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皮卡中国行2012年度车型”评选结果

  1 2012年度新锐皮卡 御骏、坤程

  2 2012年度潜力皮卡 瑞铃V3、大柴神至尊版

  3 2012年度运动皮卡 威虎、雄师F16

  4 2012年度高端皮卡 域虎、拓陆者

  5 2012年度畅销皮卡 风骏宝典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