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桑塔纳手动版谍照曝光 车型参数详解析

2012年12月10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桑塔纳外观变化解析 :


  可以说新桑塔纳和老款外观上除了车标以外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全新的大众家族设计,可谓脱胎换骨。图中你能看到,各个细节都是全新设计的。

  高配车型带有EPS电动转向系统、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前排带有电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高度可调)、前后排中央扶手、定速巡航等配置。

  安全性配置方面:ESP电子辅助必不可少,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囊保证主副驾驶员安全,头部侧气帘保护侧向冲击时头部安全。而倒车雷达,防炫目后视镜也给行车带来了便捷。

  新桑塔纳的尾部同样是新家族式设计,另外CAN-BUS车内局域网集控系统,和全铝轻量化发动机提供了更好的使用性能。

  新桑塔纳配备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夜间低速过弯时,转向一侧的雾灯会自动点亮,照亮弯内侧前方近处区域。在近光灯开启,车速小于40km/h情况下,只要打开转向灯或者转动方向盘,相应一侧的雾灯就会亮起。可以有效减少夜晚过弯时的近处盲区,帮助驾驶员清晰的看到侧面情况,提早发现横穿马路的行人或障碍物。

  新桑塔纳共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康宁蓝、吉祥银、平安白、如意黑、和谐灰、幸运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