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桑塔纳手动版谍照曝光 车型参数详解析

2012年12月10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内设计及配置方面 :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高配版的新桑塔纳配置比较丰富,多功能方向盘、车子蓝牙、Climatronic自动恒温空调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

  这款新桑塔纳配备的车载蓝牙系统,最多可支持5部手机无线接打电话,并支持蓝牙音频,播放手机音乐库中音乐。

  高配版新桑塔纳配有定速续航,当车速超过20km/h后,即可开启,短按转向控制杆顶端,速度仅变换1km/h,长按操作,每次可变换10km/h。任何踩制动踏板操作都会解除定速巡航。

  既然谈到了方向盘,就接着谈一下新桑塔纳配备的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这款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机构让车辆在各种形式速度下都能得到最佳转向助力。电动助力转向一蓄电池为能源,脱离发动机工作,静音效果和节能效果都要比液压助力转向出色。新桑塔纳转向助力电机设计寿命为30万公里

  新桑塔纳配置了电动可加热后视镜,在同级别车中比价少见,官方宣称零下18度状态下喷水结霜,7分钟内即可加热消除。另外这种一键式的设计也一直是大众延续下来的经典设计。

 

  新桑塔纳手动版和自动版车内最明显的区别当然就是这个换挡杆了。自动变速器采用大众6速变速器,其造价并不低廉,而且相对于中国路宽,这款6速变速器更加可靠耐用,而手动挡车型则采用了传统的5速变速器,大众车型的换挡感觉一贯的顺畅,换挡机构内配有配重块,能够实现换挡吸入感,这是大众变速器的一大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