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奔腾SUV/江淮瑞风S5 环保目录多新车曝光

2012年12月11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4月

  预计售价:170-250万元

  新车概述:全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拥有了一个相对于现款车型更为饱满的车身。相比于竞争对手,它依旧展现着跑车化的细致和精干。玛莎拉蒂家族化的进气格栅搭配三叉戟的车标依旧位于前脸较为低矮的位置,为了保证前脸的贴地感,引擎盖要明显更加倾斜。前保险杠一如既往的以多层次感小尺寸的精致设计出现,这样的设计也是考虑到跑车化造型的原因。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整车长度增加了148mm,达到了近5200mm的车身长度。增加的部分则通过轴距来体现,这也就意味着新玛莎拉蒂总裁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更为充裕。大量铝制材料打造而来的车身大幅度的降低了重量,预计新车将降低50千克。

  动力方面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将搭载4.7L V8动力,最大输出功率338千瓦,与之匹配ZF自动变速箱,这台引擎将进一步降低油耗表现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新车将于2013年年初正式亮相底特律车展,预计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福瑞迪

实拍图片:1714

评测文章:6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12.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