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奇瑞风云2上市 10款车型售5.38-6.98万

2012年12月12日03: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奇瑞新款风云2于12月13日在湖南国会展中心正式上市,两厢版与三厢版各5款车型,售价5.38万-6.98万。新款风云2两厢版和三厢版比老款车型起步价提高了2000元,同时此次新款车型新增加了AMT车型。

  新车概述:奇瑞风云曾是其开山之作,随着QQ、旗云瑞虎的上市,风云系列开始逐渐淡出市场,直至新一代风云2的现身,其再次成为奇瑞的顶梁柱车型之一。此次新款风云2主要在外观,动力方面进行了改动。主要是:车身长度(两厢,三厢)增长,动力虽然仍采用现款发动机,但将添加AMT车型,未来还有望匹配奇瑞自产的SQR416型4AT变速器。

奇瑞新风云2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快意版(两厢) 5.38
1.5MT锐意版(两厢) 5.78
1.5MT锐意版(两厢) 6.18
1.5AMT锐意版(两厢) 6.48
1.5AMT畅意版(两厢) 6.88
1.5MT快意版(三厢) 5.48
1.5MT锐意版(三厢) 5.88
1.5MT畅意版(三厢) 6.28
1.5AMT锐意版(三厢) 6.58
1.5AMT畅意版(三厢) 6.98

  外观方面:款风云2内灯具的轮廓采用了流行的手法——镀铬饰条包裹边框,而在大灯两侧边缘刻意的勾勒一个转向灯带。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而辅助进气口则与前雾灯框采用了一体式黑底框设计,同时刻意的在两者交汇处的裙边上设计一个明显的突出式刀锋切边。两厢版尾灯的灯具重新排列,修改了后保险杠的造型;而三厢车型的整个尾灯下半沿采用立体式设计。

【三厢车型的整个尾灯下半沿采用立体式设计】

【两厢版尾灯的灯具重新排列,修改了后保险杠的造型】

奇瑞 风云2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风云2改版由于前后型面变化较大,因此车身长度增加了64mm,而两厢版则增加了49mm,宽度保持不变,但高度都相应的减少了12mm,不排除悬架弹簧更换引起高度数据变化的可能。

【三厢版车身长度增加了64mm】

【两厢版则增加了49mm】

  动力方面:除了手动档外,同期上市的还有AMT车型,最新消息表明,未来还有可能匹配奇瑞自产的SQR416型4AT变速器,发动机方面还是现销版上的SQR477F型发动机,作为首批入围第三阶段节能减排优惠目录的车型,发动机虽然技术含量不高,但在节油方面的表现较为突出。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风云2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奇瑞风云2三厢

实拍图片:762

评测文章:3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8~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72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云2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