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看点在于换装6AT 试驾全球鹰GX7/帝豪EC8

2012年12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2012/12/12 NO.346

  以往试驾活动多数是一款车,而这次活动比较特别,吉利带来了4款车型,将旗下的三个品牌全部涵盖,这4款车型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全球鹰GX7、帝豪EC8、英伦SC7、全球鹰GC7,它们并不是改款,也不是换代,而是统一装上了6AT变速器,这让今天的试驾重点一下从车,变成了变速器。吉利大手笔的将同一台变速器装在了4款不同的车型上,对于匹配的好坏则成了重中之重,而吉利能交出满意的答卷吗,在今天的试驾文章中会为大家揭晓。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6AT覆盖旗下三个品牌4款车型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随着自主车快速的发展,已经不再一味的追求众多电子配置,开始逐步涉及一些技术难度更高的领域,比如比亚迪推出了双离合变速器,陆风X5搭载了8AT变速器。作为自主大军中不能忽略的一个品牌,吉利自然不能落后,4AT变速器明显不能满足消费者更高的要求,新推出的6AT变速器覆盖了旗下三个品牌4款车型,分别是全球鹰GX7帝豪EC8英伦SC7全球鹰GC7

吉利帝豪 EC8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这台6AT变速器源于DSI 6AT,澳大利亚DSI公司成立与192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公司。09年吉利将澳大利亚DSI公司收购,DSI 6AT是澳大利亚DSI公司经过多年市场验证的高性能6档液压控制自动变速器。吉利收购后,经过几年的研发,将DSI 6AT与自主发动机进行匹配,并安装到量产车上。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次试驾的这四款车除了6AT外,其余地方改动并不大,对此就不再做详解,对某款车感兴趣的话,可以阅读之前的试驾文章进行了解,本次的试驾重点是针对6AT变速器,将着重描述6AT在驾驶时的感受。

  一台好的自动变速器不仅要技术成熟,匹配同样很重要,对于自动变速器的匹配的好坏,可以简单的体验三点:1、换挡是否顺畅;2、行驶时的转速;3、超车降挡是否迅捷。对于这台6AT变速器也主要侧重这三点,通过这三点看这款6AT变速器匹配的是否能令我们满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GX7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7

实拍图片:842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2.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4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