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柯达新明锐海外发布 新平台/尺寸加大

2012年12月12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配备EA211发动机 采用与高尔夫7相同动力总成

  动力部分,新明锐将会高尔夫7拥有基本相同的动力总成。其动力将会以大众新的EA211系列汽油引擎和EA288系列柴油引擎的动力配置为主,其中汽油引擎将有1.4TSI(122马力/200牛米;138马力/250牛米)高低功率版的两款选择;此外,还将会有1.8TSI(177马力/250牛米)的选择。至于说后期推出的明锐vRS则将和高尔夫7GTI一样,装配2.0TSI的引擎。同时,1.2TSI引擎的动力配置也应该会在后期有所加入。

  至于说柴油引擎部分,三代明锐所装配的1.6TDI(108马力)引擎的GRREENLINE版本车型,在能耗和排放表现上十分突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4L,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为89g/km。当然,这样的表现也都要得益于三代明锐不仅都匹配了START-STOP停启系统,连刹车动能回收装置也都有所配备。同时,与这些引擎所匹配的则依旧为是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