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开拓海外市场 郑州日产出口销量已达预期

2012年12月13日15:10
来源:搜狐汽车

  12月12日,郑州日产海外事业部传来捷报,郑州日产海外销售台数8300台,已提前完成预期8000台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达29%。

  2012年国内汽车行业延续去年的调整期走势,由此导致汽车及零部件进出口增长乏力。长期强势增长的整车进口也出现放缓的趋势,但以自主品牌为代表的汽车整车出口表现抢眼。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制造水平的大幅提升,自主品牌汽车的产品质量也早已是今非昔比。郑州日产以双品牌的特色,已经在国内轻型商用车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此同时,郑州日产东风品牌产品问世以来,坚持海外市场的培育与开发,逐渐获得了海外市场的认可与欢迎。

 

  郑州日产海外事业一直秉承着"不做外贸做市场"的理念,联合日产汽车全球销售服务网络,坚持"据点式"网络发展策略,积极铺设其分销网络,建立稳定的分销商合作机制,在前期将更多精力放在网络的培养与售后的保障中,逐步形成了一个健康稳定的全球分销网络。目前,郑州日产已经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了分销商、售后服务网络。

  除海外网络的培育,产品的适应性改进也是取得海外市场发展的关键,从2008年到现在,郑州日产东风产品中锐骐,帅客等4种产品的13个车型已取得了欧盟,GCC(海湾阿拉伯国家)3CV品质认证,不但在非洲、中南美等传统中国车辆出口市场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更获得东欧、中东等国际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的认可。同时,为进入东南,南非等右舵车市场,郑州日产专为海外市场开发的右舵车型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预计郑州日产将于2013年完成出口10000辆,2016年完成2.8万台的宏伟目标,郑州日产的海外销量将持续高速、稳健增长。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日产全球LCV生产基地,郑州日产日产品牌产品轻卡凯普斯达已经向海外市场出口,并在未来形成一定的规模。

  郑州日产依靠自身产品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且保持稳定的增长。在东风大自主战略中,郑州日产的地位被表述成"尤为重要"。郑州日产将通过自身的实力和不懈的努力,坚持双品牌战略,建立更加完善的海外销售网络,在日产的LCV战略和东风的大自主战略中,郑州日产将前所未有地凸显其重要性。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