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情景剧】解析2013年新交通法注意事项!

2012年12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申静琳 田莉媛

  2、 酒驾:记12分5年内不得再考取驾照。(老交规记12分吊销驾照6个月并处罚金)

  酒后驾车,无论您是酒驾还是醉驾都是不允许的。这不仅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负责,对其他人也是一种潜在的危害。很多司机朋友抱侥幸心理,认为只要不被警察抓住或者没出交通意外就算没事。在这里奉劝报侥幸心理的司机朋友们,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不要等出事再去想当初。只要您开车,酒就不要碰了。如果您真的被查出酒驾或者不幸发生交通事故,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甚至还要承担法律责任。交通法规定:酒精含量达到20mg/100ml但不足8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编辑点评:酒后驾车是绝对不允许的,有些朋友由于身体原因酒精发挥较慢,很有可能再检查时酒精含量超标。我们建议您在喝酒后,过24小时或更长时间再驾驶机动车辆。在此也提醒伴有侥幸心理的朋友,切勿酒后驾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