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款新斯柯达明锐RS曝光 动力超过现款

2012年12月14日08: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内饰中规中矩 未有太多惊喜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官方 图片

  内饰部分,参考大众高尔夫7的内饰,三代明锐的内饰设计就显得没有太多惊喜,算是中规中矩,但其中还是夹杂着一些品牌自身的DNA。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明锐内饰】

  这套内饰虽然不出奇,但是确实是出色人体工程学的典范设计,因此,大众目前所有的新车内饰都摆脱不掉这样的布局。因为不论设计师们怎么变,都不能让你再有刚好的操作体验,所以按德国人的思维方式,这何必要变呢?

  在这套内饰之中,体现斯柯达自身品牌元素的地方,则是那些各种按键的背景光。绿色的光可以让人一下就想起斯柯达品牌的LOGO,点缀在内饰之中,实在是相得益彰,很有斯柯达的感觉。仅仅是小小的一边,就有如此出色的效果,不得不说斯柯达品牌实在是很有想法。

  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在内饰的用料质感之上,新一代的明锐也明显有所升级。此外,新一代的明锐还有无匙进入、一键点火、全景天窗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