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给驾驶更多乐趣与便捷! 试2013款马自达8

2012年12月17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2013款马自达8 2.5L动力输出极其线性平顺,5挡自动变速箱与其的匹配也尽量做到了最优化。在正常的油门开度下,车辆的升挡频率较快,并且如果你不是很注意,它的换挡过程也并不会让你有太大感觉,一切都很自然。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马自达品牌的运动基因让其即使面对一款MPV也不会完全牺牲掉驾驶员应该享有的那部分乐趣。2013款马自达8油门调校的非常灵敏,你能感到脚尖的每一个动作都及时传递给车辆,它通过发动机迅速且悦耳的高频轰鸣以及变速箱积极的降挡来回应你的指令。虽然带来的提速感并不是很强烈,但在你想到后座可以多达5名乘客的时候,你就会满足于马自达带给这款MPV的这一小部分驾驶乐趣。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马自达8维持了老款的机械液压助力结构,整体感受转向力度适中偏向轻盈,即便女性车主也不必恐惧于对如此大体型MPV的控制。结合有一定路感的麦弗逊多连杆悬挂调校,你甚至会乐于在多弯的道路上多跑几圈而忘记这是一款MPV。如果你体验过奥德赛GL8之后,那么这种感觉会更强烈,和奥德赛更多偏向轿车舒适感受不同,和GL8完全的MPV取向亦有不同,在稳健中带有运动,这才是2013款马自达8和老款的共同目的。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2013款马自达8也增加了配置,尽管只是倒车雷达,但之前缺少这个也不太方便,最少对家用消费者是如此,商务用途可能专职司机会不太计较。但有了倒车雷达之后,对于新手老手都是好事。况且老款倒车雷达也不好自行添加,位置不好选择。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8满意度:83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8

实拍图片:1114

评测文章:89

级别:MPV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