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思锐/S6配2.0T 看比亚迪2013年新车计划

2012年12月18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比亚迪S6 2.0T版本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6月

  预计售价:13-18万元

  新车亮点:增加2.0T发动机,动力水平大幅提升

  S6比亚迪汽车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车型,以其出色的性价比而受到市场的欢迎。不过,有部分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具有更高的期待。因此比亚迪S6若能搭载2.0T发动机,那么这款车型的前景将更加广阔。

  广州车展期间搜狐汽车从比亚迪汽车高层处获悉,S6未来将成为比亚迪汽车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第一款搭载车型。这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据推测,其最大功率为155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预计这款新动力S6将会在明年年中正式上市,售价预估在13-18万元之间。明年上半年,我们一定会见到这款车型的测试车,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将会保持对它的关注。

  另外,比亚迪在2013年还有可能推出S6 DM二代版本,这将有望将S6的动力性和经济性都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