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思锐/S6配2.0T 看比亚迪2013年新车计划

2012年12月18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6. 改款M6

  预计上市时间:201年3月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新车亮点:增加了电动推拉门、更加丰富的电子配置

  新车概述:比亚迪M6是一款中大型MPV,其改款原计划是在今年年内上市,最新信息是上市时间推迟到了明年3月份。

  比现款来说,改款M6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中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V字形轮廓更加明显。全新的前格栅和进气口,加之镀铝组合灯和镀铬雾灯眉的配合,使其前脸显得更加大气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改款M6车身尺寸为4820/1810/1765mm,轴距为2960mm。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其后排整体折叠可翻转式座椅设计,增加了车内使用空间的多样性。

  动力方面,2.4升自动挡和2.0升手动挡仍将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BYD483QB发动机。但据之前报道,这两台发动机将会重新调校,使提升得到动力,但具体参数还需官方日后公布。改款M6手动挡车型有望由5速变速箱升级到6速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