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日产新车规划 天籁将推出标准版/加长版!

2012年12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换代逍客:

  信息概要 :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下半年上市销售,最早2015年国产。

  作为一款定位非常准确的小型跨界车,日产逍客自上市以来已经在全球各地获得了消费者的亲睐。而由于其畅销的优势,换代的逍客可能会推迟到2015年引入,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逍客测试车的谍照,新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下半年上市销售。

日产新一代逍客测试谍照】

全新日产逍客效果图曝光 预计2014年上市

【之前曝光全新日产逍客效果图】

  从谍照中,我们很难看清新车的外观造型,不过据之前报道了解,新一代逍客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外观的设计将参考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外观风格。

 

日产Hi-Cross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逍客整体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只是长度略有增加达到4400mm(现款4315mm),而轴距则也会加长到2650mm(现款2630mm)。据了解,换代逍客还有望推出7座车型。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上的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很有可能被1.2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为113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90牛米,百公里油耗4.7L;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

  之前搜狐汽车报道东风日产小改款逍客信息,请点击下一页查看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