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抢自主饭碗 10万左右1.6L热销合资紧凑车

2012年12月19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车型三:福特福克斯两厢 1.6L 手动 舒适型

  指导价:11.99

  现价:10.99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福克斯自上市以来,厂商就把宣传的重点放在了两厢车型上,确实,它动感、时尚、运动的外形着实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全系车型都基本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运动风格设计,特别是下进气格栅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更富视觉冲击力。福克斯的新车脸谱上“灯”元素堪称主角,不过这一说辞并不是针对全系车型,而是一部分车型。首先前雾灯和大灯高度可调节这两项配置出现在了1.6L AT舒适版车型以上的高配车型当中,这和入门级车型阳光的表现相比,着实逊色不少。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轮胎尺寸上,三厢新福克斯统一使用了205/55R16的轮胎,两厢福克斯采用了195/65 R15的轮胎。至于轮毂款式,编辑倒是觉得两厢2.0AT豪华运动型最好看,其次“中配”风尚型,最后才是“尊贵型”用的这款式10辐式轮毂。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的提升有了质的飞跃,无论是中控台造型是还是做工方面都比老款更好。仪表盘和之前的老款并没有任何区别,造型也比较时尚,还带有行车电脑灯实用的功能。方向盘方面,全系车型的造型均一样,粗细正好,握感也不错,不过全系均没有配备真皮方向盘,这一点比较让人费解。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方面,由于新福克斯的轴距仅仅增加了6mm,所以相比老款在空间上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提高,前排的头部空间在一拳左右,这对于带天窗的紧凑型车来说已经不错,而饱受争议的后排空间其实表现也不错,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腿部空间则在一拳半左右,在紧凑型车中属于偏上水平,可能是深色的内饰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压抑感,看起来空间不大。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备厢方面,福克斯两厢版的常规容积在385L左右,只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而将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之后可达到1245L的后备厢空间,同时地板比较平整,空间的利用率瞬间提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可谓是洗心革面,全新的这款1.6Ti-VCT全铝发动机性能参数十分优秀,最大功率125马力(92千瓦)/6500转,最大扭矩159牛米/4000转,并带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降低了燃油消耗。相对来说,这款5速手动变速箱就有口皆碑了,挡位清晰、行程紧凑、离合器结合行程长是其最大特点,并且油耗也比自动挡车型的表现好了不少。

  近期行情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沈阳庞大亚航4S店了解到,2012款福克斯店内现车,颜色有灰色、红色、黑色。目前购车1.6L车型享受惠民补贴基础上优惠7000元现金,2.0L车型优惠7000元,1.8L经典版优惠1万元,全系购车送5000元礼包。预订车型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2个月左右。

  物美价廉! 福克斯等20款年度平民车降2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和今天介绍的其他几款产品有所不同,新款福克斯为消费者提供了两厢版和三厢版两大选择,全系车型更是达到了20款之多。至于哪款在日常生活中会更加实用?这个问题还真的很难让人回答。显然两厢版车型凭借着动感炫丽的外形设计以及及先进的动力技术匹配会更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三厢车版车型基本就是为国人消费者精心制作的产品,凭借着更为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和更为丰富是用的配置更得年长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最更重要的是,此次新福克斯换代改款将老款车型的缺点逐一改进,大大减少了消费者的顾虑。选择两厢或者三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