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全新RAV4等八款新车 丰田2013年规划曝光

2012年12月19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全新卡罗拉

  看点:造型、动力将会全面升级

  今年5月份,丰田在日本市场发布了日规版本的卡罗拉,在日本市场命名为Axio。不过从海外全新的卡罗拉谍照来看,该车并不会是全球版的第十一代卡罗拉,而全新一代卡罗拉也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测试,预计明年将会正式发布。

【三厢版全新日规卡罗拉】

【两厢版卡罗拉效果图】

  全新日规卡罗拉在设计上看不到丰田全球化元素,并且与其他媒体所作出的效果图也相去甚远,因此日规版车型并不会做全球推广。从早期效果图和测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卡罗拉会延续丰田在全新雅力士、改款逸致等车型上所表达的家族化设计趋势,造型也变得更为年轻和运动化。

【全新卡罗拉测试谍照】

  全新卡罗拉路试车包裹了重度伪装,倾斜的引擎盖以及短促的行李箱让我们能够清晰的分辨出新一代卡罗拉开始变得更加运动。大灯被塑造的更有科技感,细长的造型和新一代的丰田家族脸谱很是相近,我们可以在之前发布的Auris上找到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有望采用全新的1.8L四缸发动机来获得更大的动力,同时燃油经济性会提高不少。六速自动变速箱将取代现款车型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根据EPA的标定全新一代卡罗拉有望达到6.5L每百公里的油耗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卡罗拉满意度:87分  排行

丰田卡罗拉

实拍图片:3150

评测文章:11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3~1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