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全新RAV4等八款新车 丰田2013年规划曝光

2012年12月19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改款锐志

  看点:造型更个性化,推出运动定位的G's版本

  在丰田的产品阵容中,锐志最为运动同时也是最为个性化的代表。全新一代锐志已经拥有了非常动感和年轻的外形,但为了展现出更为个性化的元素,小改款的锐志已经在8月份就发布,同时改款锐志还推出了强调运动化定位的G's版本。

  全新改款锐志重新对前脸进行了年轻化设计,大灯变为了富有科技感的不规则形状,水箱面罩与前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为了突出改款锐志的运动气息,前保险杠极富创意的被打造成了同车标一样的X型,而进气格栅上的X车标和亮条连为一体。配合上那个不规则的大灯,改款锐志拥有了非常具有传统日系高性能车应有的层次感。

  正因为新外饰件的采用,因此车身尺寸从现款车型的4730*1795*1435mm略增至4750*1795*1435mm,在整体效果更为大气的同时全车采用的LED日间形式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和安全性。

  内饰基本维持了改款前的设计,但四环仪表和排档杆头则换成银色涂装,同时也提供金属、木纹饰板和米色、黑色皮革座椅给消费者选择,甚至还有全新且大胆的棕色布质座椅,以多种配置的选装来构成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多功能方向盘、恒温空调电动座椅、七气囊、卫星导航/影音、智能停车导引、智能大灯、Pre-Crash安全系统、VGRS齿比可变方向盘、VDIM动态转向整合系统、DRAMS驾驶回馈与加速管理系统等,都依照车型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新车延续改款前的配置,两台缸内直喷的V6 D4-S汽油引擎作为标准配置,2GR-FSE排量为3456cc,最大输出功率为234kw/64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87Nm/4800rpm。4GR-FSE排量为2499cc,最大输出功率150kw/64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48Nm/4800rpm。两者均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组合,平均油耗表现分别为百公里8.4L和10L。另外丰田还针对北海道等下雪地区提供了四轮驱动的2.5L Four,平均油耗为百公里9.4L。

  通过改款车型的推出,丰田汽车针对2.5L和3.5L排量的车型提供了改装版本的车型。整套G’s运动套件包含19英寸专用锻造铝合金轮圈、235/40R19轮胎、专属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LED日间形式灯、四出排气管、白底仪表、专属铭牌,以及黑色皮革/红色缝线之座椅方向盘、排档杆头、中扶手等,当然引擎启动键也要变成了随时能让人热血沸腾的红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锐志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锐志

实拍图片:2471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84~32.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