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豪华之道 雷克萨斯GS/宝马5系/奔驰E级PK

2012年12月1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2012/12/19 NO.352

  之所以被称之为豪华品牌,不仅仅是因为车型尺寸够格那么简单,更尖端的科技配置、更合理的功能配备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尽管宝马5系Li、奔驰E级长轴距已经占据了领军地位,但后来居上的雷克萨斯GS也是不容小觑的重要对手。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后排舒适性:奔驰宝马空间优势明显

  在目前国内的豪华车阵容中,加长是各家惯用的提升车型竞争力的伎俩,通过这种方式既可以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芳心,更可以使个别竞争对手变得有些难堪。就像今天的三款主流豪华车,在均经过加长的5系Li和奔驰E级长轴距面前,更原始状态的雷克萨斯GS就有些格格不入了,当然比较下来也相对吃亏不少。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GS在三款车中轴距最短,仅为2850mm,整个车长也是不占优势,仅为4850mm。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上一代产品,GS的空间还是得到了改善,只不过头部空间由于造型限制,显得有些局促和紧张。

  雷克萨斯GS在三款车中轴距最短,仅为2850mm,整个车长也是不占优势,仅为4850mm。显然,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就有些落伍了,不过相比上一代产品,GS的空间还是得到了改善,只不过头部空间由于造型限制,显得有些局促和紧张。

雷克萨斯 GS 实拍 评测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评测 图片

值得肯定的是,雷克萨斯GS座椅柔软度还是可圈可点的,座椅靠背角度恰到好处。

    更可惜的是,中央鼓起的地板让后排乘坐3人变得有些不太现实,双人乘坐想必会更加理想。不过值得肯定的是,雷克萨斯GS座椅柔软度还是可圈可点的,座椅靠背角度更是恰到好处。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5系Li达3108mm的轴距在三款车中排名第一,车长也是达到了最长的5039mm,由此换来的是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加长之后,宝马5系Li达3108mm的轴距在三款车中排名第一,车长也是达到了最长的5039mm,由此换来的是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5系Li后排宽裕的腿部空间可以让乘坐者尽情享受翘二郎腿的奢侈姿态。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单就座椅层面来看,宝马5系Li的座椅设置最为宽厚,舒适度也甚是理想,腿部支撑也很充分。宽裕的腿部空间可以让乘坐者尽情享受翘二郎腿的奢侈姿态。同样,作为后驱车的5系Li也因为地板隆起,使得中间乘客不会太过舒服。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E级长轴距版轴距长度也不容忽视,3014mm的轴距造就了其5012mm的车身长度,显然这也是为后排乘客所准备的。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之下,奔驰E级长轴距版轴距长度也不容忽视,3014mm的轴距造就了其5012mm的车身长度,显然这也是为后排乘客所准备的。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E级宽敞的后排空间丝毫不亚于宝马5系Li,但明显优于雷克萨斯GS

    的确,奔驰是最能体现豪华车本性的车型,上翘的坐垫可以让身体自然的窝坐在座椅中,看起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但短于宝马5系Li的坐垫并不太理想。值得一提的是,宽敞的后排空间丝毫不亚于宝马5系Li,但明显优于雷克萨斯GS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