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威旺首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 在京收官

2012年12月19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12月18日,"砺剑 服务制胜"北汽威旺首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完美收官,历经层层选拔,来自20家经销商、40名选手通过初赛选拔和复赛晋级后脱颖而出汇聚北京总决赛。他们会在为期两天的售后服务技能终极对决中,竞逐首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的最高殊荣。

 

  本届大赛旨在通过日常实践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核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的服务技能,"以赛促训"选拔和培养售后服务人才,在全国范围经销商中营造"比、学、赶、拼、超"的售后服务学习氛围。据悉,北汽威旺首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从今年6月份开始启动,北汽威旺全国将近200家经销商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针对性的开展了系统的售后服务技能学习。

 

  在比赛现场,代表着每家经销商售后服务最高水平的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操经验,快速的排除汽车故障以及标准的服务流程也再现了北汽威旺经销商团队在终端服务时的先进服务水平。最后,经过20家经销商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北京中农通经销店摘得团体奖桂冠,同时服务顾问一等奖和维修技师一等奖的个人单项奖也随之出炉。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微车业务部总监张朝翔表示,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周到"、"专业"、"诚信"的售后服务,是北汽威旺售后服务的核心价值,通过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全面提升经销商服务意识和实际服务技能。进一步在服务品牌理念和标准化服务流程上,提升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北汽威旺的用户。

  时下,微车企业竞争愈发呈现"诸侯割据"之势,而完善的售后服务和用户满意度已经成为各大微车品牌抢占市场的重要利器,"比拼服务、赢得口碑"已是微车企业"诸侯争霸"不可避免的重要一役。而以"用户口碑好"见长的北汽威旺在这方面显然已经走在了市场前列,未来的微车市场格局或许会因为售后服务和用户口碑而重新洗牌。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