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我的新车梦 末日前哪辆车值得开上方舟?

2012年12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揽胜太高端了,但我也想买辆能越野的车怎么办?

  新一代森林人:拥有同级最强越野性能

  新车概述:斯巴鲁新森林人于12月19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上市,售价23.48-33.48万。森林人是一款在国内热销的紧凑级SUV,其最初于1995年东京车展以概念车身份亮相,此次上市的是它的第四代车型。一直以来,森林人最大的亮点便是其配备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新一代森林人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CVT 舒适版 23.48
2.0L 6速手动豪华版 24.98
2.0L CVT 豪华版 25.48
2.0L CVT 豪华导航版 26.38
2.5L CVT 精英版 26.98
2.5L CVT 精英导航版 27.88
2.5L CVT 豪华版 27.98
2.5L CVT 豪华导航版 28.78
2.5L CVT 尊贵版 29.78
2.5L CVT 尊贵导航版 30.58
2.0T CVT尊贵导航版 33.48

  相信大多数斯巴鲁车主都曾骄傲的向朋友炫耀过车上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者不仅节省了发动机舱空间,同时使得车身重心降低,配合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系统,获得更佳的驾驶体验——厂商宣称新森林人在正常公路上有不输于乘用车的性能。

  新一代森林人车系各车型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17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50N·m,动力输出已超过老款2.5T低功率版本。

  传动方面:仅有2.0L入门车型提供手动变速箱,2.0L及2.5L则匹配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2.0T匹配经过强化的(8速模拟)CVT变速箱,使这一车系车型全部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

新装配的X-MODE是这辆新森林人的杀手锏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由于森林人是从翼豹车系所衍生,所以在内饰的布置上都和翼豹相同,自发光仪表、多功能彩色显示屏都是标准配备。后备厢容量从450L增加至505L。此外,EyeSight、SI-DRIVE、电动后尾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也都将列入配备清单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