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我的新车梦 末日前哪辆车值得开上方舟?

2012年12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多人出行怎么办?让马自达8来解决

  上市时间:2012年11月26日

  一旦走下方舟,肯定会遇到多人同时出行的情况,那么马自达8应该会成为解决这个问题的车型。凭借更多的座椅,马自达8成为了推荐带上方舟的MPV车型。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3款Mazda8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2.5AT至尊版 24.98
2013款 2.5AT尊贵版 23.58
2013款 2.5AT精英版 21.98

  先来说说最重要的部分:空间宽敞同时灵活性不错,2950mm轴距超越同级同价位

  一款MPV中最重要的位置毫无疑问就是第二排,马自达8更是明白这一点,两个独立的真皮座椅已经无形中将这两个位置的乘客身份进行了提升。590mm宽度的座椅超越了同级所有车型,无论你身材如何都能够舒服的坐于其中。每个座椅两侧的扶手可以10级调节角度,你能够很轻松就找到最舒适的乘坐姿势。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移动方式上,马自达8的第二排独立座椅也与众不同。除了可以进行前后超长范围的移动外,右侧的座椅还可以进行向左平移160mm。当然,两个独立座椅连在一起后也可以勉强坐下三名乘客,对于家庭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为了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进出,第二排独立座椅都可以通过靠背后下方的一个拉手对靠背进行前倾操作,通过对右侧座椅的左移更增大了第三排乘客进出车辆的空间。当然,在有第三排乘客的情况下,第二排的乘客可能就需要为第三排腾出足够的空间。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没有不需要第三排的时候,它可以4/6拆分放倒以满足更大后备箱的需求,此时放一些大件行李物品轻而易举。如果放到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这个容积就很大了,几乎常见的大件物品都可以拖走。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是家庭出游,你也可以将前排座椅头枕拆下靠背放平,此时前排座椅与第二排就形成了两张床,躺上去还是非常舒适的,小憩一会儿是个不错的选择。同理,也可以将第二排和第三排拼接成两张舒适的沙发床。另外,需要指出的是,马自达8采用了后车门电动侧滑开启,不但节约空间,同时顶配也可以借助电动开启,省力同时省事,另外遥控开启电动侧滑门也是一件有面子的事情

  配置与总结:除开全系增加倒车雷达外,配置基本不变

  马自达8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完善的,带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的DSC动态稳定系统只有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并且你只能选择关掉TCS。另外,6个安全气囊与关键部位780Mpa强度钢材的使用也为乘客的安全做了被动的保障。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8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2.5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226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之前2011款马自达8的2.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6500rpm,峰值扭矩206N.m/4000rpm)来说其功率和扭矩指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8的中控设计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整体线条布局趋于平直而简约。即便如此,稍稍隆起的弧线还是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相当饱满,银色面板和仿桃木设计看上去并无冲突,无论是家用还是中小公司稳重需求而言,这套内饰基本令人满意,但缺乏软性材料覆盖带来的上佳手感,中控基本为硬梆梆的工程塑料。和老款相比,2013款的内饰主要是仿桃木挡位台面板更换了更深的色彩,看上去档次有感有所提升。

 

  结语:以上的8款车型都是最近两个月内刚上市的新车,以带上方舟为背景是为了突出它们各自的特点,方便正在关注的朋友们获取信息,另外也为博大家一笑,而末日传说已经被科学家证实为虚假谣言,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请各位网友不要轻信谣言。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宝马新3系混动在造型部分与普通汽油版本车型造型基本一致。只是在车身位于后备箱盖、车身C柱以迎宾踏板上标识了“ActiveHybrid 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8满意度:83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8

实拍图片:1114

评测文章:89

级别:MPV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