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品牌逆袭 11月五大车系销量冠军点评

2012年12月20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12年11月B级《中型车》销量排行榜冠军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月销量:23910辆

  指导价格:18.38-32.28万

  点评:不仅仅人靠衣装,车也靠新装,全新帕萨特今年可谓逆势走红,在B级车市场同比去年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下,Passat品牌销量同比激增近五成,独占B级车市鳌头,此外抵日的功劳功不可没,这已经是全新帕萨特连续多月稳居B级车市销量冠军,迫于市场和政策的种种压力,一些B级车型开始实施价格营销战略,希望以价换市,全新帕萨特上市之初就制定了一个极具前瞻性和竞争力的价格,为竞争对手树立了B级车市的价值标杆,这也是为什么一代神车迈腾屈居亚军的原因——帕萨特更有性价比。

 

  2013款帕萨特外观和内饰相比前款并没有什么变化,但大气且商务的风格更加浓厚,和一汽大众迈腾是相同市场定位,前者进气格栅只有三条,而后者是四条,整体看来帕萨特的设计比迈腾开舒展。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采用大众最新样式,做工还是很精细颇有豪车的风范,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而功能区布置清晰简单,上手容易,驾驶时操作也十分顺手便利。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2803mm轴距虽然在同级来看不算很突出的指标,相比老款也没有什么提升,但空间绝对宽敞,在以往老款的测试中,对于180cm男性来说,前排头部可以保持一拳,后排也有三四指,腿部更是可以保持两拳左右,完全兼顾商用和家用。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3款帕萨特发动机仍然分为4个排量,分别为1.4TSI、1.8TSI、2.0TSI、3.0 V6。接近20万元的应该是1.4TSI和1.8TSI,1.4TSI最大功率96kW/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1.8TSI最大功率118Kw/5000-6200rpm,峰值扭矩250.Nm/1500—4200rpm,除开5速手动之外,自动车型则配备了7速DSG双离合,不但技术更先进,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更出色。和之前B5平台老款帕萨特不同,新帕萨特不仅是更换了全新外观内饰与动力总成,底盘也发生了根本性转变,麦弗逊加多连杆取代了之前多连杆加扭力梁组合,不仅四轮独立悬挂符合时代要求,同时舒适性更好。发动机从纵向改为横向布局之后,也减少了动力传递上的损失。

 
月销量第二名:一汽大众迈腾/16354辆————月销量第三名:广汽丰田凯美瑞/10267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