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品牌逆袭 11月五大车系销量冠军点评

2012年12月20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12年11月SUV销量排行榜冠军

  长城哈弗H6

  月销量:15120辆

  指导价格:10.08-15.18万

  点评:长城哈弗H6自上市以来,凭借新颖的外表及高端的性能深受消费者喜爱,在销量排行榜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也因其均衡的综合实力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特别是上个月实现销售15120辆,击败CR-V、途观等众多劲敌,豪取11月SUV销量冠军。仅仅10万元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如此显档次的SUV,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且做工口碑外观品质都比较出色,深受工薪阶层消费者的关注。

 

  H6车身整体诠释了时尚的理念,腰线修长、前进气格栅宽大以及X型的前保险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端庄而不失奔放,典雅而极具活力,哈弗H6凭借其细腻的做工、圆润的曲线、独具匠心的风格受到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追捧。

 

  除了让人心动的外观,哈弗H6的内饰同样值得称赞,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走的是简约路线,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的中间,各功能按键排列的很人性化,便于驾驶者操作,同时在空调出风口、换挡杆、方向盘甚至是仪表盘等多处地方均添加了镀铬装饰条,让消费者体会到科技带来的高档、奢华的享受。

  虽然轴距和高度尺寸都有减小,但丝毫不用担心H6内部的乘坐空间,因为H3H5内部实在是太充裕了,即使尺寸小了这么多之后,H6也依然足够充足,只不过头顶空间的余量没有那么多浪费的余地了。

  哈弗H6动力有多种选择,汽油四驱版本主打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最大扭矩在2200转时输出,此外还提供2.4L 三菱4G69S4N发动机可选择,最大功率为100kW,2500-3000rpm可以释放200N.m扭矩,与此同时柴油版2.0T车型也值得关注,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W4D20的2.0T柴油机,拥有最大功率110kW/4000rpm,扭矩峰值则达到了310N•m/1800-2800rpm。值得一提的是,1.5T汽油和2.0T柴油均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2.4L汽油则搭配4速手自一体。

 
月销量第二名:北京现代ix35/14580辆————月销量第三名:本田CRV/12559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