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汽车召回皮卡车 旨在修复引擎罩问题

2012年12月21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尙莱

  搜狐汽车12月21日消息 据khou网站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目前正宣布召回逾14.5万辆皮卡车。因为这些车的引擎罩有些时候会意外的飞起来,挡住驾驶员的视线。

  此次召回所涉及的车型为2010年至2012年款型的雪佛兰科罗拉多(Chevrolet Colorado)、GMC Canyon中型皮卡。绝大多数卡车都是在北美市场出售的。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部分卡车可能并不具有二级发动机罩锁扣(secondary hood latch)。如果主要的发动机罩锁扣不能锁紧,那么这些引擎罩可能会在卡车移动时自动打开。

  通用汽车在本周四对外表示,就目前而言,尚未收到任何有关汽车发生碰撞和伤亡事件的报告。通用汽车已经将此事追查至零部件供应商,因为有四起报告称,这些汽车并不具有二级发动机罩锁扣。

  通用汽车表示,车主可以选择对二级发动机罩锁扣进行检查,或者将车送至经销商处。如果在检查后确实没有二级发动机罩锁扣,那么通用汽车将免费为这些车主更换引擎罩。

  通用汽车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召回包括在美国市场11.88万辆卡车,在加拿大市场上15264辆卡车,在墨西哥市场7492辆卡车,在其他市场上4000辆卡车。预计车主将会在下月开始收到通用汽车发出的召回通知邮件。(尚莱)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