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世嘉CROSS/C2 CROSS上市 售7.68万元起

2012年10月12日1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12日,东风雪铁龙世嘉CROSS跨界版在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L手动挡11.18万元,1.6L自动挡12.18万元。一同上市的还有雪铁龙C2 CROSS版,其售价分别为1.4VTS车型7.68万,1.6VTS车型9.28万。

世嘉CROS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挡 11.18
1.6L自动挡 12.18
C2 CROS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VTS 7.68
1.6VTS 9.28

  新世嘉Cross基于新世嘉两厢升级而来,新世嘉Cross保持了雪铁龙新一代家族脸谱,增加了包括车顶装饰架在内的运动套件,侧部加装了黑色轮弧边等,看上去更具越野气息。

  在跨界装备上,新世嘉CROSS版主要添加了更为运动的前后保险杠、侧裙、车顶行李架等。内饰方面则增加了带镀铬装饰的真皮方向盘运动座椅、铝合金踏板、带CROSS标识的变速杆球头、CROSS风格黑色内饰等。

  动力部分,CROSS版新世嘉采用的是1.6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搭配使用5速手动和智能化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

  同时上市的C2 CROSS在原来的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同样是在外观基础上增加了众多跨界套件,增加的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侧裙、车顶行李架等。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Cross满意度:---  排行

雪铁龙世嘉Cross

实拍图片:345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38~12.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