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内外兼修 2013款斯巴鲁傲虎2.5L深度试驾

2012年10月17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12/10/17 NO.288

  喜爱旅行又渴望路途中享受驾驭的乐趣;高底盘高性能四驱性带来更好的越野体验;山野弯道又想冲动的感受操控的魅力——斯巴鲁傲虎一直深谙此道。一款介入SUV、小型MPV和轿车的车型完美的演绎了以上一幕幕场景,更大的承载空间,更多的功能体验,更好的灵活性与通过性,更舒适的驾乘与便利性,为我们的每次出行带来不同的感受。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这就是我们刚刚试驾的斯巴鲁全新2013款傲虎,搭载着引以为豪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极富激情的性能表现与安静完美结合,更出色的性能带来更低的燃油经济性,小改款的外观更加大气,出色的承载空间以及更豪华的功能配置让我们迫不及待的想去体验一番....

  ◆ 外观图解——车身小改整体更大气

  斯巴鲁2013款傲虎外观设计看,主要是针对其前脸变化较大,局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改进,包括新的家族式格栅设计,加大尺寸的雾灯与新的底部包围,它其看上去相比老款更为大气饱满。

  小结:斯巴鲁2013款傲虎共有六个型号,其中3.5L车型有两款分豪华版/导航版,2.5L有4款为我们今天主要的试驾目标,价格区间为29.98万-32.08万,主要区别总结而言就是运动套件/导航/智能钥匙来划分,即使是最低配的傲虎其实也并没有太大实质性的差别。此次改款的全新傲虎,虽然在外观上仅仅是微调,但所带来的效果还是比较直接,大气饱满孔武有力是带给我们最直接的视觉反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傲虎满意度:89分  排行

斯巴鲁傲虎

实拍图片:2048

评测文章:29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98~4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