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细致周到的领航员 试驾丰田RAV4导航版

2009年06月30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储物空间篇——储物格丰富,后备箱容积大。

  ● 储物格——数量多,可以满足不同需求。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的储物格设计一向是丰田的拿手绝活,各种大大小小的储物格可以充分满足放置不同物品的需求。仪表左侧和手刹旁边的储物格虽然较小,但可以用来放置钥匙或票据等等;中控台下部的储物格同时放置手机和钱包等都没有问题;手套箱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外盖的开或关都可以由左侧的按钮完成,上层可以放置一些小的杂物或折叠伞等,而下层不光可以放置杂物,连饮料等都完全可以容纳的下。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同样有着丰富的杯托设计,此外,车门储物槽、扶手箱等也都可以是饮料的容身场所,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完全可以应付得来。不过,不同位置的杯托却有着不同的效果,如档把前的两个杯托截面较为宽大,对一般常见的饮料瓶固定效果不佳,容易倾倒,估计要是换成茶杯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而前排扶手箱内要是放置饮料的话,则必须倒放,否则上盖将无法关闭

  ● 后备箱——容积大,调整灵活方便。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采用横向侧开式尾门,开启和关闭都很方便。其后备箱内部较为平整,正常情况下,其容积为540L。打开后备箱的底板就会发现,由于没有备胎的影响,其下面还有两个很大的储物槽,大大方便了物品的分类存放。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的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的操作十分简单,只要扳动位于后备箱两侧的扳手,座椅即可自动放倒,当然,前提是要确保后排座椅上没有人员和物品。座椅完全放倒后,后备箱的容积将由540L立即变为1031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