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外观变化小 配置有提升 试驾09款天语SX4

2009年07月17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导航测试篇——地图信息丰富,定位不够精准。

    09款SX4上新增的多媒体系统同样包括导航功能,对于那些对道路不敏感和经常到陌生地方游玩的人们来说,导航可是非常实用的装备。到底它的这套导航系统信息是否全面?操作是不是方便呢?看过后面的测试之后,您就会有了答案。

铃木 天语SX4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导航功能菜单中,点击名称检索便可以输入目的地名称了。系统支持手写方式输入,而且它的识别率很高。例如,我们通过手指直接在屏幕上手写输入“搜狐”,系统一次便识别出来。 

铃木 天语SX4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输入“搜狐”后点击确定,系统列出对输入的“搜狐”的搜索结果,如图中所示,结果比较全面。之后经过我们的多次搜索测试,确定了这套系统的地图信息还是相当全面的。 

铃木 天语SX4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选择“搜狐大厦”后,地图显示出定位,点击右上角的“开始导航”便可以上路了。地图显示的分辨率不是很高,但并不影响使用。在路上行驶时,偶尔会出现车辆定位不准的现象,地图显示车辆处于行驶的道路之外,这样的结果将会造成驾驶者的误解。

铃木 天语SX4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导航指引过程中,系统会给出岔路或收费站等的详细提示,并以小图加以放大显示,可以令驾驶者提前注意,并防止走错路线,这一点还是很人性化的。 

铃木 天语SX4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在导航设置中可以对限速、标识、放大图等进行设定,也可以查看信号状态等。而在系统设置中,则可以对导航的音量、地图、皮肤等进行设定。

    经过测试我们看到,SX4的导航系统设计比较到位,常见的一些功能在它上面也可以实现,虽然画面质量不是很高,但对于指示道路的设备来说,已经足够。可以说,这套导航的配置,为车辆增色不少,也为驾驶者提供了很大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