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经济性才是卖点 试驾三菱欧蓝德劲界2.4

2010年02月12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内饰:黑色运动风格内饰,皮质材料提升了档次。

  看到欧蓝德EX劲界的内饰,仍旧让你感到非常熟悉,不说和老款的车型没有什么差别,就是那种弧形造型都那么似曾相识,也许三菱的精力都用在外形和技术上了,对于内饰的设计确实少了些新鲜感,并无太多花哨的点缀。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一眼看过去并不觉得这样的内饰有什么高档的地方,甚至因为中控台部分的硬塑料材质而感到有些称不上进口车的身份,但是定睛仔细看看,在仪表台和副驾驶位手套箱上的材质,欧蓝德劲界2.4都使用了皮质的材料,再转眼看看车门内衬板的手托部分,也都是皮质材料,比起售价25万多的车型普遍采用的全塑料材质,还是要好很多。不但缝合线均匀,其手感很好,比较柔软。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欧蓝德劲界2.4最让我们心动的就是方向盘的换挡拨片了,这可是运动车型上才有的配置,在售价25万多的SUV车型上,欧蓝德劲界也算是独一份了。三幅的方向盘,皮质的面料以及设计都比较上乘,还有简单的多功能按键。这些在并无太多花哨点缀的内饰风格下,也小有亮点。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有了换挡拨片,但是欧蓝德劲界2.4使用的可是一台CVT变速器,手动模式只是通过电脑程序模拟出几个固定的传动比,比起传统的CVT变速器,它又让我们找回了换挡的感觉,也算是给它挽回了点运动味道吧。不过CVT变速器的真正威力不是运动,而是带来的节油效果。这一点也看出欧蓝德EX实际是更倾向于行驶积极性的城市SUV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欧蓝德劲界音响系统的显示屏,第一眼给人感觉似乎有点“山寨”,像是后装上去的,不过仔细看看,上面同时出现了建伍和三菱的英文字样,建伍在音响领域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而这正是专为三菱提供的车载音响控制系统,绝非“山寨”。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看中三菱的优势,无非就是它的四驱性能。欧蓝德劲界2.4装备了三菱的AWC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拥有三种控制模式,在位于变速杆后面的旋钮就一目了然。为了达到城市行驶的经济型,它可以选择两驱模式行驶,这样100%的动力就会集中在前轮输出。如同一般的前驱轿车一般。而在4WD Auto模式下,它会自动将扭矩分配给前后车轮,而后轮最大能获得60%的扭矩以提高行驶的性能。4WD Lock模式就不用说了,这就是四驱锁止模式,锁止中央差速器,让前后车轮实现50:50的动力分配。先卖个关子,究竟这套四驱系统能给欧蓝德劲界带来多大的性能优势,我们在下面内容中一一为你展现。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