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新中级车NMS 北美车展将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4日10:52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消息称,大众全新中级车NMS即将在1月10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并将在随后的上海车展上在中国发布。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NMS是一款由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方面共同研发,专门针对中国与北美市场的大众全新中级车型,这款新车也将基于PQ46平台制造。

大众NMS

    与现在正在销售的Passat领驭相比,新款车型的长度达到了4870mm,相比现款领驭增加了81mm,同时新车宽度为1834mm,增加了69mm。虽然长度增加了,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化,不过随着宽度的增加,应该会呈现更加完美的空间表现。

大众NMS

    动力方面, 国产NMS将会搭载与现款迈腾斯柯达昊锐相同的动力系统,所以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将会出现在国产NMS的配置表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