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0年车市盘点:汽车消费结构调整见成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2011年01月10日11:49

  【编者按】2010年,中国车市再次超出预期,以32.37%的增速高歌猛进;2010年,中国车市低开高走,最终超过美国历史最高记录,以年销量1806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暗流涌动,新的合资公司不断涌现,合资企业纷纷推出自主车型,合资自主股比交锋越发激烈;2010年,汽车经销商爆发融资上市风潮,汽车产业的另一股力量在成长中壮大;2010年,年终各种汽车鼓励消费政策到期,北京限牌政策的推出,引发从业人员担忧,2011年车市增幅预期悲观保守。对于汽车行业而言,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开始的保守而乐观,结束的激情而忧郁。为了2011年车市发展战略制定的更为精确,我们对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盘点如下。

    七成企业完成2010年目标 平均增幅超37%

  根据企业发布的2010年销量完成情况,对比企业2009年销量,我们得到15家企业的2010年销量完成情况详表如下:



    由图表可以看出:1、 除个别企外,大部分企业都超额完成了2010年的销量目标。2、 2010年这15家车企的销量同比增幅并不低,最高的超过了42%,并且这15家车企的平均同比增幅超过了37%。

  奇瑞比亚迪江淮一汽马自达未完成2010年销量目标。比亚迪一方面是由于受退网风波影响;另一方面,比亚迪奇瑞江淮一汽马自达一样,制定了相对过高的增量目标,2009年比亚迪奇瑞江淮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预期分别是79%、40%、56.25%、40.1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