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将“一家亲”理念深耕到客户的心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1日11:59

  提问:江淮服务据我了解比较好,我一直困惑一个问题,前段时间央视315晚会当中播出经销商们将合格证压在银行融资,个别经销商资金链断裂拿不出这个合格证从而让消费者质疑。如果江淮经销商出现这个情况,作为厂家怎么样来解决这个问题?

  王朝云:今年315首先我觉得抓得很好,315爆了这么多料说明公众意识的觉醒和社会监督力量适时的体现,以后还是继续更强烈的去做这样一些事情,不仅在315平时要做。刚才问到这样的问题在江淮首先没有发生,我们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我们建店的一个基本准则跟其它品牌不一样,用户第一、经销商第二,我们第三,他买你的车用你的车成为你品牌里面的一员,他获得他必须希望得到的价值,我们必须要给他这么一个价值。这么一个想法我们通过4S店去实现的,如果你不让4S店有很好的价值体现,它就不可能让我们的客户在4S店来讲获得更好的价值,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4S店是中间环节,所以我们把握这么一个基本准则前提下面我们对4S店提出很多要求,比方说首先一个要求我们希望我们的4S店网络不是数量越多越好,相反合适就好。我们不要大规模,我们追求经销商的优质。不具有这样的服务能力,没有这样的服务人才,没有这样的资本能力,有一批会经营的人,对车市了解的人,专业的人,对服务很有把握的这些人,技术认证的人、车,对产品的知识是吻合的,资金能够保证我们实现对用户服务的追求目标过程,你这个方法符不符合这些资本,我们对用户的理念服务的理念经营的准则符不符合,我们叫GS宪章。专卖店的硬件环境,包括地理位置和它的设施购买环境,同时包括专卖店本身在当地的人文环境,是不是守法,是不是有很好的社会责任、公众形象,我们在选店之前就有严格的要求,没有这个进不来,所以我们可以保证这样的现象在江淮不会发生。

  戴茂方:江淮经销商非常和谐,我们保证他们的利益,保证经销商的利益是优先的,包括网点的拓展,包括一些商务政策的支持,我们都是优先建一个店就要成一个店,不仅仅是给我们的消费者有一种依靠的保证。对品质的重视,新能源汽车。江淮汽车对用户的尊重,对经销商的尊重,对品质的重视,是江淮汽车非常重要的差异化的体现。

  提问:今年北京经销商的状况怎么样?

  戴茂方:不好的环境里面努力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比较好一点,在不好的环境里面比较之中,我们的经销商一定比别的经销商好一点。

  提问:有什么政策帮助经销商

  戴茂方:我们江淮的产品还是有优势的,我们瑞风在北京还是很好的,MPV这个市场里面。MPV有这样的品牌实力,应该说现在表现不错。第二,我们和悦也好也有优势即使摇号选择的话,选择性也是算比较高的。第三,我们鼓励自己的经销商多发展相关业务,比如租赁、强化服务。第四,经销商在周围地区鼓励他们多发展。总之,在不好的环境里面我们努力支持经销商比人家有更好的作为可以有更好的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