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将“一家亲”理念深耕到客户的心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1日11:59

  李健华:我介绍一下电动车江淮对于电动车这件事情算是筹备比较早,选择路线比较早推进比较快,产品商品化程度比较好,这是江淮自身的状况。当国家有这样一个外部环境的时候,江淮容易抓住机会。合肥是国家首批十城千辆国家新能源的试点城市,合肥是一个重点城市。第二,国家在推私人电动车消费的时候,国家列了五个私人试点消费城市,合肥同样是名列其中,创造了企业的外部条件和内部条件。截至目前应该说已经上牌的电动车大概不到六百辆,585辆,这里面的消费者还是以一些跟电动车产业链高度相关的客户群为主。刚才王总讲到我们江淮来的在座的每一位都是电动车的车主,我们现实应用。电力公司来提供这样一个国家电网提供使用环境,包括一些科研院所,这样一些成为首批电动车的消费者,油价上涨起来,最快的关注度呈现出来这样一个比较好的上升态势。电动车是这样一个基本状况,目前还谈不上整个全国来推进建设。目前推广建设车国家十城千辆和五个私人城市试点消费,恐怕只是局限在这里。江淮电动车商业应用上有规模的目前来讲合肥算是规模比较大的,尽管国内很多汽车厂商都在讲电动车这件事,但是真正能够从规模进入商业化运作只有江淮汽车,包括前几天央视焦点访谈国家科技部搞了一个十一五重大科学成果展,上面报道了电动车的使用情况,实际只有江淮的纯电动车挂着牌照拿到北京供参观的人试用试驾,使用效果非常好。

  电动车目前接近六百台在春节之前在合肥开始使用,我们在座每个人都有一辆。应该说整体的使用情况还是比较好的,没有太大的问题。我们在合肥的服务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因为合肥现在有五个标准的4S店服务网点不止五个,前期我们还是对电动车做了大量的应用,包括我们服务系统和技术系统、生产系统应该说前期做一些预应。开始认为还是问题比较多,但实际上真正在使用过程当中问题是比较少的,比我们预期问题少的多,或者说基本上问题很少。从目前情况看,服务系统跟进电动车的服务没有问题,如果向全国范围内进行销售的话,按我们目前江淮服务体系是完全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快速保养这块效率和成本刚才王总也讲了,实际效率两个人在一起效率肯定是提高了,我们2011年的服务大赛如果有时间的话请你参加,你看了之后肯定知道效率是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也提高了,因为双人快速保养就是提高效率,提高速度,提高质量,最终提高客户满意度,实际上快速保养解决的就是要让用户在车子送来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把车拿走,实际是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