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杨杰:夯实品牌基础 宝骏630今年目标2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2011年04月08日14:46

已完成销售公司组织机构调整

  主持人:以后自主研发的成分会不会更多一些?

  杨杰:我们说宝骏是一个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是因为我们吸纳了很多先进的经验,上海汽车通用汽车,他们都代表了现在在全世界汽车行业或者说整个中国汽车行业里面比较领先的技术水平。所以对于汽车的核心技术,发动机的技术,刚才您说到的是自主研发,现在的发动机同样会在吸取原来成熟经验的基础上做一些创新。我们现在在上海车展推出的1.5排量的发动机,也是基于全球的小型发动机的技术做了一个全新的开发。随着世界经济的一体化,这样一些技术之间的相互的交流,完全独树一帜的从零开始全部自主创新的可能性越来越少。更多的是集聚更多的资源,站在他们的基础上进行开发。

  主持人:在宝骏品牌推出之前,它的产品研发已经开始了。为了推出这款车我们上汽通用五菱在整个组织架构上面有没有一些适应性的调整?

  杨杰:我觉得一个公司不管是产品还是业务模块都是随着这个公司所处的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的,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顺势而为,或者是略微超前一点发展。上汽通用五菱商用车部分的五菱汽车,目前在行业中处于相对领先的位置。但是发展到一定阶段,也需要在此基础上拓展我们的业务领域。我们现在形成了三大业务板块:商用车、乘用车、海外事业。为了使乘用车事业顺利进行,我们确实需要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几年前我们销售公司的业务模块,在驻外区域管理的同事中已经区分出商用车和乘用车两大大区域。最近我们刚刚完成了销售公司组织机构的调整。现在我们有相互独立的商用车事业部、乘用车事业部和售后事业部。我们认识到宝骏和五菱两个品牌面对的是不同的消费者,他们有不同的需求,为了满足这些需求,我们必须从组织结构上做一些区分。宝骏汽车正在建立独立的销售服务网络。已经有一些经销商加入到我们队伍中,他们正在进行店面改造和人员培训。我们希望宝骏630作为宝骏第一款车型,在上市时,终端已经形成一个基本可以满足需求的独立的销售服务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