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德骥:推进销售体系整合 决胜终端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7月05日06:23
 

  主持人:奇瑞一直推行多品牌战略,这种战略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马德骥:多品牌战略的核心思想还是适应中国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市场非常大,用户需求是多元化的,我们通过多品牌来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差异,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另外,通过多品牌也能提高扩大奇瑞的规模。

  主持人:如何避免多品牌之间的内耗?

  马德骥:奇瑞在发展,任何一件事都有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在品牌和产品之间,我们努力做到产品的差异化。比如我们的旗云更面向于大众化、更面向于二三线市场的需求,车价要低一些;奇瑞品牌在技术上会更高端一些、更先进一些;瑞麒奇瑞最高端的品牌。瑞麒奇瑞旗云,三个品牌之间是有台阶的。

  主持人:奇瑞在产品线规划上有什么样的计划?

  马德骥:按照我们目前的发展战略。第一,我们会对奇瑞旗云瑞麒三个品牌产品的定位进行差异化;第二,我们会对产品进行丰富;第三个要精,要提升我们的技术,提升我们的工艺。

  主持人:下半年奇瑞这边会有哪些新车型推出?

  马德骥:新款不多,有E5,但还有一些改型车,比如这次沈阳车展上市的瑞虎1.6DVVT,新东方之子计划9、10月份上市,之后是瑞麒G6、G3,准备9月推。

  主持人:今年上半年奇瑞销量情况如何?

  马德骥:奇瑞1-5月份共销售27万辆。从数量上讲,前6个月已经完成了年初规划的上半年的目标,但还不是很理想,因为从3月份以后整个汽车市场比较淡,特别是自主品牌这块,销量下滑比较明显,但是我们奇瑞下滑的还不是很严重,市场占有率表现也不错。在整个市场大环境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奇瑞能够完成我们上半年的计划,我觉得还是很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