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何墨池:追求吨公里 中国不需要廉价卡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岩
2011年07月13日01:31

   一切从“吨公里”出发

   主持人:“吨公里”其实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在“吨公里”下面,车辆品质也好,售后服务也好,都是为 “吨公里”服务?

  何墨池:对,这个体系还有一个融资。斯堪尼亚的三个东西最好:产品、售后服务、融资。我们的投资成本比国产车要高,如果你要用直接去买车的话,可能买不起;我们就提供融资服务,你先预付30%费用,剩下70%我们可以帮你融资。你只用花一部分的钱,就可以买得到最高品质的车。

  主持人:您能否给我们详细讲一下融资的方式?

  何墨池:一个小的个体户去银行申请贷款,银行可能会拒绝。他可能公司历史很短,银行会认为你没有什么历史,资产也很少,你买一百万的车银行就需要一百万的抵押。如果你说我有房子,价值20万;银行说不够,他会拒绝。而我们不一样。一家两年的公司,如果他跟其他的公司签了一个四年的运输协议,如果公司老板真的懂这个行业,有正确的理念,我们会看得出来他会成功。我们会支持他,只要付给我30%的预付款,我会帮助他买到我的车。我们不需要他的任何抵押,我们认为我们的车本身就是抵押。

  主持人:这其实是着眼于未来的盈利和发展。

  何墨池:在国外,我们的销售70%是靠融资。在国外没有公司用自己的钱去买这种高端的设备。大家都最好是用银行的钱,或者是用我们融资工具的钱。用别人的钱来赚钱,这是最高境界。用自己的钱买低端的工具来亏本,这是最傻的。

  主持人:在这个融资过程里面,斯堪尼亚是不是也有风险?

  何墨池:有风险。如果你懂他的业务的话,你可以避免风险。如果没有货源,我们就不会提供融资。这是最关键的一个前提。所以我们不能谈卡车,要谈吨公里,一切是从这个出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