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互动研讨:中国是否到了品牌竞争的时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5日16:57

  熊毅:首先我觉得所谓的品牌应该是从营销的角度来看得更长远,以后的一个目标也好,或者说一个新的发现也好,是这么一个理解。如果仅仅是为了短期的销量来看待的话,可能现在存在的就是销售。为什么本质上会有营销一个东西存在呢?需要有一群人为了未来更长远的公司的销量和收益在考虑问题。基于这一点,所以有了一个品牌建设问题存在,有了好的建设,好的品牌,才能为公司带来更长远更大的销量和收益,这是我的一个理解。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的话,从营销的本质来说的话,我觉得品牌就是最核心,最终极的目标,这一点完全不矛盾的。我完全赞成前面几位老总所说的,但是过程当中因为面临长期和短期一些目的是有冲突的,如何做好这个平衡,如何坚持也是需要做的事情,这是我对第一个问题简单粗略的看法。

第八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贵阳峰会

【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熊毅】

  对于第二个中国是否进入品牌战争的时代?我个人的感觉是这样的。实际上可能在不知不觉中这个品牌战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打响了。把这个时间往回看五年到八年,相信各位都有感受。这么几年一些企业做的一些事情,现在一定会得到一个成果和收获。我们这几年在品牌上也是花费不少精力,走到今天肯定跟你的投入密切相关的。实际上所谓品牌战应该早已打响,现在已经是开始在收获品牌的成果的时候。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