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互动研讨:经销商集团化趋势下的厂商关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5日18:39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陈玮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陈玮】

  陈玮:刚才谈的都是厂商的价值观,直接回答这个问题。经销商价值观对于品牌选择,第一毫无疑问是收益性,不同的品牌可能体现出不同的收益性,新车销售,售后能力,第一个收益性这是毫无疑问,这是价值观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就是发展空间,我相信比较好的发展空间,无论是产品线,还是从品牌,还是从现有网络布局,从延展性来说,更多空间一定是受欢迎的。对于多品牌全国经销商集团来说一定是非常受欢迎的,除了做一个品牌之外,以后有机会可以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可以有一些扩充,这是第二个空间。第三个是一个良好的沟通。简单回答这个问题就是这三点。

  主持人:中升选择自己战略品牌一般是什么样的具体战略?或者在选择跟一些偏中高端,还是所有品牌都会做选择?

  陈玮:其实中升有一个非常清晰的品牌策略和非常清晰的区域策略,首先是收益导向,是建立在经营质量基础上的规模扩张。第一个是不是符合品牌既定战略,在每一个做的品牌中间希望能够做到最大的贡献,和最大的经营质量,最优秀的,在这个品牌网络当中希望做到最优秀的,这是一个考虑问题的基础。第二个是不是符合区域策略,并不是说全国所有的地方都是愿意去建店的,我们认为对市场把握程度,我们人员储备,土地储备,人力地力财力都具备基础上,保证在这个品牌中间最高的经营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