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互动探讨:汽车企业创意营销与消费者认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6日19:02

  卫金桥:我也去过东风风神的工厂,这一块在以前合资公司也好,自主品牌也好,传统做法邀请媒体参观工厂,从五大车间,包括整个质量控制系统。东风邀请大批的风神的车主和潜在车主去参观工厂,通过他们这种口碑传播方式,这一点让我特别印象深刻。风神品牌从09年开始第一款车型下线到现在,我们实事求是说这个销量可能没有达到我们当时的预期,但是在品质和口碑上,特别在很多终端用户上,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我觉得这一点跟风神的做产品品质,还有做营销手段上有一种互动。昨天我虽然没来,因为在北京出差没有来直接参观,但是微博上很多人说产品力和营销力怎么样互相支撑的时候,我觉得作为媒体人,我觉得永远要提醒读者和提醒我们的主机厂,产品力永远是第一位的,营销力只是锦上添花。

《汽车公社》主编 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卫金桥】

  创意营销作为大营销一个概念,我觉得特别是现在很多的传播手段多样化,平台多元化,包括现在很多载体,包括微媒体的社会现在出现的话,我觉得创意在整个营销中会特别重要。因为你的载体多元化以后,你的传播模式,以前说很多媒体在当地具有垄断性的,比如上海汽车晨报,南方都市报,传统媒体在新的媒体时代,它的垄断性很快时间被削弱了,但是你这个创意,从传播角度来说一个好点子,给传播也好,还是产品力加分是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