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互动探讨:汽车企业创意营销与消费者认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6日19:02

  主持人:创意是多点的,也是全程的,不在乎一个大创意。有什么好的营销案例给我们分享。

华扬联众业务总监 隋丹

【华扬联众业务总监隋丹】

  隋丹:看到创意营销主题的时候,我一开始犯了一个错误,把这个主题更多落在创意两个字上。听了各位领导专家一些说法以后,我觉得其实反倒是我把自己局限在了一个创意表现上,那个不适于互联网时代我们做营销应该考虑的核心。我改变了想法,更应该从营销关健词来考虑今天的话题,最简单和最基层的说法,营销不管由四个P还是六个C组成,在互联网营销上都有自己的机会。我们都是做车的,前面也有一些厂家把车的下线作为一个营销点,其实车的下线原本是一件内部工作,它的营销完全在之后产生,但是在互联网时代,在人人都在关注和成为媒体时代车的下线可能成为一个营销点。在六个C里头怎么把消费者作为营销手段,我觉得比较好的案例是凡客,凡客做的凡客达人这么一个SNS也好,B2C交易平台也好,我们可以发现它很好的把消费者、个体成为了营销载体。而且非常非常适合互联网的现状和趋势。

  所以今天这个话题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让我回去有很多思考,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意营销,创意是无处不在的。但如果说到宝马或者迷你的一些案例的话简单的说,这两个客户我们也是在不断的挖掘创意的可能性,但是难度非常大,因为竞争很激烈,客户对于创意的要求非常非常高。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也在发现有些创意点可以来自于汽车本身,客户的一些研发过程。跟大家交流的一个经验,虽然我是广告公司的,但是客户的产品部门给我们培训非常非常重要,我们学到非常多的东西,比如M这辆车可能大家看到的只是一个昂贵,它的一些个性化,它的充实驾驶动力。M在美国格林赛道专门做了一个实验室,每一辆M车都是人工试驾感受人和车之间反映,最终强调人车合一。这个点是我们营销过程中需要拿出来被放大的,这是今天这个话题特别有意义的,也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