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71期会客室:国产之后 沃尔沃能否续辉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4日15:13

  李书福:沃尔沃要更豪华、更高档、更全球化

  主持人:首先介绍一下今天来到直播间的两位嘉宾,他们是经济观察报汽车版主编张耀东,搜狐汽车事业部新闻中心总监王秋凤。欢迎两位。

  我们今天继续我们的“豪车国产之后”话题,我们关注了奥迪奔驰,今天要和大家关注的这个品牌,应该来讲是对于中国人来说意义最不同的一个品牌,那就是沃尔沃。严格意义上讲沃尔沃品牌已经是咱们中国人的了。沃尔沃战略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我们采访当家人李书福,并和媒体专家进行探讨。我们想知道沃尔沃真正属于中国之后,它能否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市场上对于被吉利收购之后的沃尔沃到底持什么观点和看法,国产之后沃尔沃的路到底应该怎么走?

  我们今天“国产之后”和大家一起聊一聊沃尔沃,现在沃尔沃品牌已经是中国的了,被吉利收购之后,你认为今后沃尔沃品牌形象会怎么样?对于沃尔沃即将国产一系列车型,会不会掏钱去买?移动联通电信发送英文字母HD加内容到10621039也请登陆搜狐微博发表您的看法,我们采访到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轿车公司全球董事长李书福,我们很想知道这位当家人为我们描绘的沃尔沃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品牌形象?

  李书福:沃尔沃是一个非常令人尊敬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吉利收购沃尔沃以后,将会继续推动沃尔沃在豪华汽车品牌领域的更好发展,要更加豪华,更加高档,更加全球化,这是沃尔沃已经形成的战略的一个部分

  主持人:三个更加,能不能做到?我们先来问问你们俩第一感受?

  王秋凤:三个更加肯定也是我们期望的,毕竟是中国人拥有的第一个豪华品牌。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现状,那就是相比“ABB”,也就是奥迪奔驰宝马来说,沃尔沃相对来说还是落后了一点。所以也就有了李书福的“更加豪华”,这也是我们一个期望吧。

  主持人:这三个更加,我相信不管是媒体也好,厂家的人来也好,还是我们作为中国消费者来好,我们都是期望沃尔沃能够在中国人的手里达到这三个更加。但是吉利正式收购沃尔沃,算算快一年时间了,这一年的时间当中其实我们有很多期待,我们很希望它能够有一些新鲜的东西出来,很希望能够看到沃尔沃有一些不同的味道,不知道耀东怎么看。

  张耀东:其实变化还是有一些的,因为并购,前半年主要是内部梳理,所谓并购初期,最痛苦的初期,然后才是战略达成。沃尔沃中国战略今年2月份才刚刚宣布执行,到实施至少两三年之后才能见到一个规模,现在应该在具体执行层面没有看到太多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