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71期会客室:国产之后 沃尔沃能否续辉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4日15:13

  宁述勇:沃尔沃降价是错觉,实为准确定位

  主持人:对于沃尔沃近期这些车型价格,我们采访沃尔沃中国区副总裁宁述勇。

  宁述勇:沃尔沃降价实际上是一个错觉,沃尔沃在最近梳理自己产品阵线,我们成功的从入门级产品到最高端产品,根据消费者不同进行产品定位和价格区分,可能就会见到有个别款的产品价格有所下降,但同时在更高端的产品,比如像供不应求S60XC60,我们价格上做一定调整。有的产品在降价,有的产品也在提高价格,也是根据市场和消费者不同进行市场战略的调整。沃尔沃战略之一就是要扩大产品线,产品阵线从入门级到最高级进行重新审视和调整,入门级的我们可能像其他品牌一样有所下探,使更多人,包括年轻人享受到沃尔沃好的、优秀的产品,在更高端的产品,我们将来可能会提升,来更准确的定位它的消费群体。

  主持人:我们刚才听到宁总的表述,他认为这样一个价格变动恰恰是他们策略之一。第一时间看短信平台,搜狐微博,以及坛子里怎么聊的。

  6536:我开的就是吉利,车还是不错,但是在别的眼里好象总有点上不了席面的感觉,希望吉利借助沃尔沃的雄风把我们这个品牌形象提高一点。

  8760:希望吉利对得起那些钱,对得起广大用户期待,把沃尔沃做成中国超豪华品牌。加油。

  1581:我希望沃尔沃国产之后会很好,会被中国人接受,沃尔沃口碑在我们心目当中还是很好的,刚一开始听到被吉利收购了,感觉有点怪怪的,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又觉得这不是挺好的事儿吗?

  1619:李书福三个“更加”倒是很迎合中国人口味,但是问题是到底有多少人充分享受到沃尔沃,现在这个品牌旗下一些车型又老又旧设计的风格也显得非常陈旧,没有什么品牌和产品的竞争力,如果不赶紧的话,恐怕会被别人迎头赶上,或者远远被甩在后面。

  主持人:我们都期望它做得好,也希望看到所做的努力,但是时不我待,不能在那制定方针,而不采取一些新的市场上看到的一些策略。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渠道上,别人绝对不会等你的,如果你被远远甩在后面,要想奋起直追更难,很多人觉得沃尔沃好象太陈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