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71期会客室:国产之后 沃尔沃能否续辉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4日15:13

  王秋凤:车型较老+渠道下滑导致价格下降

  主持人:我们大家之所以心急就是希望它能够好,第一时间看看市场上一些反馈。我们节目当中有一个京城车市排行榜,每周为大家梳理京城降价和涨价排行榜,很不幸在降价排行榜中,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沃尔沃的车型。从S90,80,40,似乎总是在不断的降价,我们看到这样一个情况很为沃尔沃担心,不知道价格波动是因为收购原因,还是因为产品本身比较老的原因,还是有什么其他原因。

  王秋凤:我觉得与刚才你也提到的产品相对较老有关系。虽然已经被收购,我们觉得很近,但是其实它的决策层,包括各方面毕竟还要从瑞典总部一块开董事会去决定。从某种程度来说,中国目前只是一个区域性的销售,所以它的新的战略各方面没有传达到区域销售。现在的情况如果说有的话,也是交接过程中到现在为止新的没有传递过来。既有的车型比较老,渠道前些年也是下滑得比较厉害,所以造成现在降价比较多。但是可能真正降价的这些车型,也跟今年整个大市场氛围是有关系的。我看了它今年1到6月份整体增长大概36%左右,实际上属于豪华车里面豪华车的中等增长速度,但是相比较其他的中级车,或者是经济型车型,其他车型实际上增长还是要快的。

  主持人:所以就是要从长远以及从平面来横向的对比看它目前的价格的走势,而不能草率的说,是因为被收购了之后,可能是有人说它是不是品牌含金量下降了,很多车型都在降价了。我们前期在搜狐网进行一个网络调查,在搜狐微博上,我们进行了四个问题的调查,其中第一个问题是沃尔沃国产之后价格明显下降,您认为在质量、安全、售后服务方面是否保持了与进口沃尔沃同等水平?我们很高兴的看到答是的有225票,占82.73%。因此总体上来看价格上的波动不仅仅由于刚才讲到可能收购之后大家会有一些担心,最重要的可能由于它的产品比较老旧了,再加上整体大的环境造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