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吴松:广汽传祺每年将有一款全新产品推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3日15:36

  自主品牌改变了国人和世界对中国汽车的看法  

  广汽去年推出了自主品牌。广汽这些年的发展也是一个传奇,2000年广汽产销3.8万辆,当时逼近破产,刚刚和本田合作,销售收入90亿。2005年敲定丰田合作后立即谋划自主品牌。我们始终没有忘本,作为中国汽车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有自己的汽车品牌,广汽发展自主品牌起步比较高,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开创科学发展自主发展的新路,2007年从欧洲引进了阿尔法罗米欧百年底盘技术,通过消化吸收,进行充分实验认证,整车领域经历了七个阶段,十七大类两百辆样车的实验。这个产品我们掰成两分钱用,但是也投入30亿,最终实现了传褀世界级品质。今年天津的碰撞中以48.8分的成绩荣居所有碰撞车的第一名。历年综合排名第五。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

  第一是生产全过程,第二是供应链体系,不应该我们和日系车企合作就排斥欧美,第三是怎么样以低成本,减少浪费的方式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出世界级产品中提炼出广汽精神、广汽品牌,通过全球招标公开采购,工艺持续优化,建立了世界级整车工厂和发动机工厂。花的钱不到三分之二,但是装备工艺全部世界一流,这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协同在这里工作,最先进的研发技术也在采用,比如涂装技术。参考国际主流、汽车供应链产品的基础上,我们开放了供应链体系。通过与国际水平的供应商开发深度合作,保证了传褀的品质,同时让我们对世界级品质有了深刻理解。广汽集团打造传褀品牌,在产品、服务、营销管理方面均取得突破。传褀树立了两个标杆,一个安全标杆。二是卓越可靠的标杆。传褀一下线就有五百辆作为礼宾车为广州市提供。第二意大利领事馆也看中了传褀,最后送了意大利工业文明和中国工业文明很好的融合。

  今年8月29号传褀1.8升下线,并且成为厦门召开的第五届投资中国国际合作会用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传褀拥有两个排量、十款产品,传褀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场变革。今天讲这个也是站在中国从事自主品牌的角度,我讲这些话不要紧,自己从事汽车时间不太长,但是从事汽车配套时间比较长。经过实验显示也是自主品牌。

  像广汽这样的自主品牌取得的成绩,改变了国人对自主品牌的看法,改变了世界对中国汽车的看法。在管理层面传褀有国企的平台、民企的效率、合资企业的流程,创立了高效率的合作,致力于产业包裹的经营,通过民企的效率提高产业配置,通过合资的流程,建立起标准化的管理机制。对人才整合也是不论来源,虽然我们起步较晚,但是集团内部有三百多,社会各界引进了三百多,加上社会各界招募,目前将近八百人。

  8月份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广汽,勉励广汽自主创新,突破关键技术、努力把自主汽车品牌做大做强,为提升我国汽车行业核心竞争力贡献更大力量。

  传褀已经成为广东、乃至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张新名片,服务层面我们加深服务品牌,营销方面开创了网络营销模式。

  第四传褀品牌规划与发展,每年将有一款全新产品,创新营销、提升服务、实现新高度,覆盖ABC三大平台,今年年底我们将在传褀平台上推出一款中高级的城市SUV,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每一款新的传褀产品都将树立新的品质和新的高度,对于平台的体系规划必将带来更好的未来。2013年传褀将推出一款经济型车,2014年将推出一款运动型和豪华型车,将加快覆盖A级B级A0级,明年下半年推出1.8T,都将搭载在传褀SUV上,十二五期间,将形成每年开发两到三款新车,自主品牌这块2015年形成40万产能30万销量的规模。

  今年上海发布广汽新能源战略,传褀正在开发混合动力,未来规划将同步开发新能源版本。同时广汽在积极布局节油战略,积极开发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成功开发出窝轮增压发动机。缸内直喷正在开发中。

  各位同行、各位朋友,在各位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们创建了世界品质的传褀,但是创造一个伟大品牌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更需要行业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理解、支持和关爱。希望各位专家、各位同行、各位朋友能有时间试试我们的传褀,传褀的路有你护航必将实现中国汽车制造的飞跃。新传褀新高度、有传褀有未来,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自主品牌改变了国人和世界对中国汽车的看法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