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多款新车引入国内 法兰克福首发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3日06:30

  新一代保时捷911

  新一代保时捷911官方照片已公布,全新2012款911将于今年9月13日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9月1日正式接受预定,11月3日交付首辆车。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从数据上看,和图片所显示出来的信息一样,新车对车身结构进行了变更,整车尺寸进行了变化,集中体现为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0mm。得益于大众集团的资源共享,新车车身采用了和新一代奥迪A6相同的铝-铁铆接的技术来降低车重,同时对车身强度进行了强化。为了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高速操控性,新一代车型采用了20英寸的大尺寸车轮。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标准版的911 Carrera搭载一台3.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7千瓦,高性能的911 Carrera S则使用一台3.8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千瓦。同时,911 Carrera S还采用了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如果选装了运动套件的话这个数据会降低到4.1秒,911 Carrera车型则为4.6秒,搭载上运动套件之后为4.4秒。此外,在911 Carrera S上还首次搭载了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其可以使911 Carrera S在过弯时刻获得最优化的侧向抓地力分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