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多款新车引入国内 法兰克福首发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3日06:30

  路虎发布全新卫士概念车

  快六十年过去了,路虎卫士依旧是路虎卫士,既没有太多的造型改变,也没有太多的新技术加入。在很久之前路虎汽车就曾表示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将推出全新的路虎卫士概念车,让这台经典车继续焕发生机。

路虎DC100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路虎全新DC100概念车】

  外观设计:路虎DC100完全承袭了路虎卫士的造型风格,用直线构成了车辆的造型元素。而车身比例也同样保持了路虎卫士六十多年来的经典比例,完全垂直的尾门配合外挂式备胎显得十分敦实。车顶同样和现款卫士一样采用了倾斜的设计,突出的腰线依旧是一条直线,即使是轮眉这样的部件也被路虎设计师设计成有棱有角的风格。

路虎DC100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路虎全新DC100概念车】

路虎 卫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路虎卫士】

  在几乎所有的传统越野车都在极力向流线靠拢的今天,路虎DC100用其家族的传统线条构成了传统越野车的力量与时尚相结合的全新风格。前脸造型上,DC100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圆形大灯在得以保留的同时进行了一番全新的改进,增加LED灯组,传统圆形变成了半椭圆。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采用了路虎最新的家族造型。同时倾斜的前保险杠还增加了车辆的接近角。

路虎DC100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路虎DC100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不同于极光的城市用途,DC100保持了卫士家族的强大越野能力。虽然是概念车,但是首轮发布的官方照片上就已经拥有了高强度越野的照片。从极光的经验来看,未来新路虎卫士或许就将完全照搬DC100的概念设计,的确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