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多款新车引入国内 法兰克福首发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3日06:30

  新一代1系

  新1系依然保持前置后驱布局,依靠小巧的身材,在操控性上会更上一层楼,当然新1系也不会错过国内市场。在日前宝马发布的2011法兰克福车展官方预告图上,在颇具动感的展台背景外,唯一出现的车型便是全新1系,这也足以证明宝马此次对新1系的重视。新1系已然高调亮相,只待车展正式登场。

2012款宝马118I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国内看点:强大的马力、短小精悍的车身与后轮驱动方式,使得宝马1系完美地发挥了宝马的操控功力。新宝马1系在正式上市之后,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有着“小钢炮”之称的奥迪A3与定位转向运动的奔驰新一代A-Class(很有可能也在本届车展正式亮相)。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形势,追求运动感的两厢豪车定位仍属小众,但随着年轻消费者的逐渐增多,他们对运动车型的偏好势必带来一定的市场影响。

2012款宝马118I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2012款宝马1系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继新7系/5系形成全新的宝马“家族脸谱”之后,宝马新1系的外观设计意料之内的也遵循了同一基调。与现款相比,隆起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使得宝马新1系的前脸更具“攻击性”。车身尺寸方面,“加大”成为了新1系的关键词,车身加长了85mm,轴距为2690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将得到显著提升。

宝马 1系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1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技术解析:与宝马传统坚持的自然进气发动机不同,新1系的动力配置也全面进入了“增压时代”。新车将搭载三款经过不同调校的1.6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跨度为134至250马力,同时也会有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1系将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与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在运动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节能环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